私隱政策聲明

       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注重保障個人私隱及資料,並致力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條文。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會記錄用戶使用「逍遙行」(下稱本應用程式)的次數,收集的數據將不會用以辨識用戶的身份,只會用作統計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改善本應用程式。

       為了向您提供壹鍵分享服務,我們的產品集成友盟+ U-Share SDK,將收集您的設備標識信息(如IMEI/android ID/IDFA等)和您需要分享的社交賬戶公開信息,以便完成壹鍵分享服務。為了您的信息安全,我們已與第三方SDK服務商進行數據安全保密約定,這些公司會嚴格遵守我們的數據隱私和安全要求。除非得到您的同意,我們不會與其共享您的個人身份信息。為便於您更好地了解【友盟+】采集的數據類型及用途,以及如何保護您的個人信息,您可以登陸https://www.umeng.com/policy了解【友盟+】隱私權政策。